粉芍药

【荒夏/惟夏】第六章

      “小夏也太不像话了,说走就走,也不商量商量,也不知道带走小夏的是什么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怕小夏单纯,被骗了,现在人走了有一段时间,肯定找不到了,只是不知道怎么跟爸爸说小夏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夏不想让爸爸知道,就不说了,阿弟,等爸爸下班你去跟爸爸说小夏很可能被人贩子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门外传来陈金旺的声音: “阿河阿山,你们看到小夏了吗?”陈河赶紧把信扔到火炉里,并出门:“小夏不见了,我和阿弟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。”陈山跟着出来:“我怀疑小夏被人贩子带走了,不过我刚才托两位师父帮忙找,估计快就有消息了,我现在去趟武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武馆梁国说没有消息:“陈山,你最后一次见到小夏是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中午吃饭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小夏消失了半天,那找不到了,小夏早就离开了上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金旺三人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。


陈夏跟着刘辉上一个黑色的福特汽车,车窗都用黑色纱帘挡着,什么都看不见,车子七拐八拐终于停了,入眼的是一扇黑色的木门,进门看到的情景,有点像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后院,刘辉领着陈夏进入地下室,里面别有洞天,看到几个人练枪,那几个人看到刘辉纷纷停止了动作,刘辉说道:“小郭,一个月你教会她格斗,射击,电讯。”那人立马不乐意:“组长,你这不是为难我嘛,别说一个小娃娃,就是大人一个月也教不会啊。”“你别小看我。”陈夏上前举起枪对准靶子开枪开了十次,五发子弹都中靶,其他子弹陈夏故意打偏,打到靶子边缘,不顾周围人惊叹回到那人身边看着他眼睛:“这回呢?”那人什么也没说就拉着陈夏的手走了


我修改了一下,很早就看的从第四章开始重新看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